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BlyTHe 伴遊東歐 Day 11 ~ 盧比安娜 @ 斯洛文尼亞

25 Jul 2017


昨天下了一天雨,幸好都在路上。 換來今天在 Ljubljana 的陽光普照。



先走進距離數分鐘的 Triple bridge 和 Preseren Square。




在這小店買了個小巫婆回家做紀念。



附近街景。





選了坐纜車到 Ljubljana Castle。  Castle ticket including return funicular fare €10.00 per person for adults.



又曬又熱。 所以在 castle 的 cafe 飲一杯 her 一下。



下山後吃了個漢堡填一下肚子。



是晚去 Zagreb。



是晚讓酒店介紹了這家吃海鮮的。  埋單 KN701 (約 hkd872)。

Korčula
Ul. Nikole Tesle 17, 10000, Zagreb, 克羅地亞
+385 1 4811 331



晚餐還沒開始又風雲變色起來。 肥仔及時要求轉到室內去。  坐下不久即橫風橫雨。  室外其他食客也要搬位了。  但有幾坐都因室內滿了而無法轉移。

飯後也等了很久待雨勢轉弱才走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