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上海廸士尼初體驗 ~ 多多相


早前肥仔部門送了兩張上海廸士尼的入場卷。 一直怕熱沒有去。  剛好上星期天氣非常涼快,所以就在過期前入園體驗一下。



由朝玩到晚。 這一遊讓我徹底改觀。 簡單總結一下。  感覺良好。 園區和廁所很乾淨。 廁所星期六也不用排隊。  遊人守秩序。  遊戲跟香港相同的不多。 但感覺不到傳說中的大,可是要將所有遊戲都玩一趟的就應該要兩天了。  另外,失色的是煙花。  雖然加了幻影投射在城堡牆上,但煙花聊聊幾顆。  不及從前在香港廸士尼的好。  總體值得再去。




原來除了神棍外,玻璃樽也不可以攜帶入園。




入園經驗始終不及有孩子的多。 所以只 download 了 app 看園區地圖和排隊時間。  另外做了功課就在網上草草看過要去取 fast pass。 但原來 fast pass 也有時段、限額和每兩小時取一次。



所以我倆悠悠閒入園,經過夢幻世界的 FP 領取處才斯斯然排隊取後第一張七個小矮人礦山車4 - 5 點的 FP。  幸好沒有選擇小熊維尼歷險記的 FP,如果唔係就後悔死了!



經過小能維尼轉轉杯沒玩,卻去了維尼歷險記記錯以為好玩,想著排 45 分鐘也乖乖排隊......誰不知.....排了差不多 1 小時,儍瓜瓜乘小車入去轉個 3 分鐘的圈......😠



接下來例牌菜.....繼續玩、影相、看巡遊、表演和煙花。




























































   


必玩項目:
寶藏灣 ~
加勒比海盗——沉落寶藏之戰 >> 這個視覺效果非常好
探險家獨木舟


明日世界 ~
創極速光輪 - FP
巴斯光年星際營救 - FP >> 這個跟香港一樣
噴氣背包飛行器


探險島 ~
飛越地平線 - FP >> 這遊戲有些人話必須開園前就到。 開園就要飛奔去。 不然 FP 也很快派完。
古蹟探索營 >>  這個看到人家玩要走吊索。 蠻剌激。
雷嗚山漂流 - FP >>  這個記得帶雨衣


夢幻世界 ~
七個小矮人礦山車 - FP
小飛俠天空奇遇 - FP


奇想花園
Marvel Universe 漫威英雄總部 ~ 小鬼最喜歡
The Action-Packed World of Marvel
Become Iron Man


上海廸士尼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