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稀有組合遊關西 Day 6 @ 倉敷和後樂園

3 Nov 2017


今日額娘精神好一點,先帶額娘逛近在咫尺的美觀地區。



在這間貓屋敷買了些衣服和小品。




大魔倆買了這張有小肥柔肖像的木櫈仔。  約二百多元。  自己都好想買一張。 不過肥仔話我家作用不大。  所以不獲批准。



接下來男子組回酒店休息。  大魔買了包魚糧給額娘餵餵魚。  不過這些錦鯉吃慣大茶飯(麵包),所以這些魚量偶爾才來兩咀。



 賞賞景。



阿娘走到這裡要坐低休息。  我和大魔就在旁邊的店逛逛。



在附近的店被我發現了這條 kids 型仔褲。 6800 円連稅 (約 hkd470)。  想買給小鬼。 但想著這價錢細魔實𠵱𠵱哦哦。  所以放棄了。  給額娘望一望就走了。

但後來去到另一家店發現只用不同顏色車線的 kids 牛仔褲要賣七千多+稅。  所以 6800円連稅繡上整隻老虎超抵。  還有老虎是小鬼的生肖。 額娘一聽完我分析即表示要買給小鬼。  其實做嫲嫲都很想買點小禮物氹氹孫仔。 如小魔怪兒時就帶他到東京廸士尼一樣的心意。  雖然知道現在小朋友什麼都不缺。 但總希望買點禮物給他帶來歡樂和回憶。  也大概因為她曾經告訴我,小鬼會告訴她這是姑媽媽送的,那是姑媽媽送的。  所以她希望小鬼會告訴其他人,這是嫲嫲送的、那是嫲嫲送的。  讓小鬼的記憶裡佔一席位。  所以額娘表示要送點東西給他們的時候我都會給她小建議。  而且這條那麼有代表性的就讓嫲嫲入手給他好了。  我叫細魔將來小鬼和妹妹大了不能穿後也留給長大了的小鬼做紀念。



在一間備前燒店 "花むしろ" 買了一個花瓶。




轉入這條小巷,有更多店舖。



小巷 T 字路口有這個看似公園的入口 "Kurashiki ivy square 長春藤學館",原來是一間酒店。  廣場是開放的。



肥仔在這家買了包提子的大褔來一試。  很特別。



在這店 "Japan Blue Jeans Kurashiki" 我終於買到了牛仔褲和一件 one piece。  大魔王買了一件褸。



Lunch 選了這家 "やぶ"蕎麥麵店。  午餐後送額娘回酒店休息。



我們開了半小時多的車去到岡山城蹪。



車停在岡山神社外的錶位。 付費拿票後不知如何是好。 我和肥們按歐洲經驗都是放在車內擋風玻璃下。  正當我們研究之制,後面剛開車離開的哥哥仔停車教我們應該貼在車內司機位的車窗上。  又學到規矩了。




岡山城蹟對岸就是三大名園之一後樂園




這道橋就是連接後樂園的。



最後也來張到此一遊照。



傍晚回去接額娘去晚餐。  不過途中竟然 whatsapp 全世界失靈。 和額娘短暫失去聯絡。



回程路經導遊大魔王原本行程之一的 Aeon mall。 不過最終因為額娘健康狀況而取消了。




額娘為了答謝一番心意的大魔倆人,今晚晚餐由她做東。  我們在昨晚的 Ario 倉敷 shopping mall 選了一間意大利餐廳。

餐後逛了一會才回酒店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