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網紅風筒 ~ 日本無輻射 LowRA RoUgE


最近那部大牛龜 philips 風筒有點不對勁。 吹太耐手柄感覺太熱。 而且兩次把我的轉換插頭過熱發出了陣陣燒焦的味道。 看來是時候換新的了。

原想著換 dyson。  想著讓細魔來出差時給我帶上。  不過未等到佢嚟已經發現新大陸。 上海這裡剛好有一位在專門做入口一些外國品牌的新加波女商人推介這部風筒。  有 dyson 八成功力。 但價錢卻是 dyson 的十分之一。 299 人仔。 折合不到 400 港幣。  無理由唔買佢。



簡約包裝。 機身+風咀。 另附送 3 個塵網。




據介紹這個生物陶瓷塊出風口經加熱會產生遠紅多線加速水份蒸發速度,減少頭髮開叉。



手柄旋轉摺合。  最重要是比以前部 philips 輕。 如果和 dyson 比,這部是 dyson 的一半重量還要輕。 輕身是因為 pc 膠材質。



功率只有 1000 vs dyson 1600。  但我自己試用了一次,中長髮,多頭髮。 約 5 分鐘已經 8 成乾。  比以前 philips 有 2100 功率的還要快。  美中不足是沒有風罩給卷髮烘乾和固定電壓。 如果這兩點能加入就更完美了。

不過整體都很滿意。  值得入手。

2 則留言:

  1. 沒有電壓轉換的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這個是 220V。 如果你要在 110V 的國家使用就要另外買一個變壓器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