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2018 空姐駕到第五彈 ~

11 - 16 Oct 2018


香港回來不久空姐又到了。 不過她到來這段其間只有三天時間跟她在一起。  第一天她到步是下午時份,加上她剛從 Melbourne  工作完回港第二天隨即飛到上海。 所以太累要休息。  而星期一我自己要休息。 原本她相約了她在上海的那位新加坡親戚跟我晚餐,但因為星期六晚飲太多。  星期日又跟她和老馬朋友去推拿再晚餐,所以狀態不佳跟她請假。  星期二她就要避開重陽節高峰期而提早一天返回香港。


On 12 oct 2018




因為肥仔用車,所以跟她在新天地午餐。 然後步行十幾分鐘去一間店做腳底按摩。 繼而發現了一個新加坡公司開的新商場。 不錯。 屬中價貨色的店舖,  比較接地氣。  賣的時裝也不差。 我還入手了一雙過膝 boots。  晚餐她選了這間德國菜。 賣點是有一架跑車倒吊在天花上。 而且車和 bar 枱都自動旋轉。  普通餐枱都滿了。  我們 walk-in 都只能坐 bar 枱了。



星期日去老馬朋友住在郊區五千多呎別墅的友人家作客 BBQ。  這天飲多了。  老人家實在不能捱夜。  在家多夜睡也問題不大。 但出街玩至夜深就撐不住。。。。。

星期日一直醒了再睡、醒了再睡、醒了再睡。。。。然後跟空姐和老馬朋友 4 人一起去推拿+晚餐。  然後再買了 cake 到我家坐一坐,順便借電鏍絲批。  所以星期一我要投降了。 跟空姐請個假休息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