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HerMEs ~ 24/24 + Volver 60 +Day


這回在 IFC 抱出一個包。



遇上一個不錯的小哥。  表明買鞋買衫可有袋。  至於能抱出什麼袋就要看消費額度了。


這次到店主要是買這雙 Volver 60 ankle boots。 始終買鞋要試一試。  再者等到冬天可能又斷碼了。  要了順口問有沒有 24/24 29。  小哥問我要什麼顏色,我說了不想要的色後他入倉查了一下出來表示貨還沒到。 大概下午補貨會來。  還說只要到時再買雙三千多的鞋子就可以了。 非常好。 清清楚楚。



有 pop H 頸錬。 不算配貨。 但自己喜歡就買了。



等結賬時看到官網看上這雙 Day。 可惜白色都售罄了。 只有黑色。  黑色要了。  埋單後小哥讓我稍等。 再入倉查一下。 



給我抱出還沒拆封的大象灰 24/24。  帶我入房拆封開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