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淘 618 ~ 手沖咖啡電子磅+用品


玩了手沖一段時間。 一直用計時器和普通電子磅來沖煮。  這次趁 618 入手電子計時磅。  新的濾杯、分享壺,咖啡粉清潔掃。


這三件是 TimeMore 泰摩品牌。 


手沖咖啡有個黄金比例由 1: 10 - 1:15。 所以粉和水也要稱重。 這電子磅可以單稱重/計時。 也可同步邊稱重邊計時。  還有沖煮自動計時模式。 用家可以記錄重量和時間後用此模式進行沖煮。 當磅的重量發生變化,自動計時開始。 



由於磅面是亞加力膠,所以附有防熱防滑矽膠保護墊以防過熱磅面爆裂。  稱重靈敏度不錯。 黑、白兩色可選。 因為自己手沖壺是深色。 所以選了黑色。 618 入手價 159 人仔。



濾杯和分享壺是套裝。 兩款也是玻璃材質。 濾杯紋理設計非常透亮。 另外上、中、下三層紋理設計用來劃分最底為粉層。 中間為注水層。 最高為密封層。 密封層是沒有凹凸坑紋讓濾杯完全和濾紙貼合。  兩件產品可以分開購買或選擇套裝。 我選了 01 細號 360ML 套裝。 618 入手價 124 人仔。



另一家入手這個 500 ML 分享壺。 49 人仔。 喜歡線條設計。



為了湊單,入手了這支咖啡粉清潔掃。  入手價 50 人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