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HerMEs ~ 24/24 Mini +袋中袋 +金屬保護貼


剪頭多手走去微官網,竟然撞手神成功下單。


既然緣份安排了 24/24 Mini 而非 Mini Lindy,既來之則安之。  難得官網直接下單零配貨可以擁有,而且是金色。 直接去付款。  背法變化比 Mini Lindy 要多。 跟 kelly danse 差不多,但比 kelly danse 多了手挽方式。 手挽提起來很優雅。  難怪價錢比 Mini Lindy 要貴得多。  容量也不錯。 但袋口較窄,所以經常要雙手擺放東西。

另外,很多人批評 24/24 不好合上,但自己心得是把袋身的硬板用手指托起來再跟袋蓋的硬板對上就很易合上了。


在家找出多餘物資出來搭配。 twilly 和袋子出奇地搭。  沒有用原裝肩帶,找出了編織肩帶。 很搭但太長。 所以在小紅書上學了編短一點的方法。 暫時用一下。



翻出的 twilly 還有這一條。 但跟袋的顏色太接近,不起眼,所以沒有用在袋上。 反而靈光一閃跟我這頂 618 淘海入手的草帽很搭。 所以用在帽子上。



袋中袋是必須的。  這次有小兔布料,很喜歡。



淘海上找到的金屬保護貼,效果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