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淘 ~ EMayPLus 美容儀


趁高興又入手一台美容儀 ~



這台機是額娘院舎隔離鄰居介紹,還給大魔即席示範。 身痕的我有新玩意當然第一時間上網八卦一下。  功能有 4 種。 溫熱、溫熱+振動、冷凍、冷凍+振動。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通淋巴也可以鎮靜皮膚敏感收細毛孔等。  香港官網售價 HKD699。 不貴。 所以讓大魔代購送她和額娘每人一台。  她在 Broadway 買入價 HKD 569。 而我這個心急人立馬海淘。 可惜我沒有身分證買跨境物品。 所以要司機代勞。 434 人仔 (約港幣 504 元)。



設計概念我覺得很像中式的刮痧板。 其實早在小紅書上看到網友分享刮痧板已經考慮入手一塊。 主要做通經絡和提拉。 只是我選擇困難症再犯。 材質左選右選還是無法決定。  所以一直遲遲沒下手。  這台機出現,困難症就沒了😂😂

這個波浪頭確實貼面, 可以按刮痧部驟去進行。 機頭突出的位置可做針對性穴住按壓。 熱度上得快,冷凍降溫也很迅速。



如果跟我最愛用的 Amiro 比。 Amiro 屬射頻級。 帶微電流,改善較深層的皮膚。 熱度控制在 43 ℃。 但平面機頭針對穴位按壓很效果應該很有限。  而且沒有冷凍功能。 所以只能針對面部護理。  微電流需要配合 Gel 類頻品使用 。



而 Emayplus 振動頻率每分鐘高達 8,500 次,溫熱度在 42℃ - 46℃。 所以熱感比 Amiro 強得多。  波浪機頭應用在臉部和身體也可以。 用途較廣。  而且不挑護膚品。 精油、精華液或乳霜也可。 性價比高。

現在兩部在家交替用。 出門旅行就會改帶 Emayplus。

小紅書上有很多臉部刮痧教學可以自行搜索🔍一下。 輸入 "刮痧板" 等相關字眼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