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9日 星期四

五一小長假期九州褔岡之旅 ~ Day 1 & 2 @ 褔岡 Do SomE ShoPPinG

27 & 28 Apr 2024


日圓匯插水式大跌,所以到步先去濕平一下。



Marinoacity outlet 去了。  不過之前幾趟遊日都買過了。 逛完算是千裡萬裡也挑一點點吧。


驚安之殿堂去了。



地下街也逛了。 




Lalaport 的男神也打卡了。  第一晚趕到去拍了幾張照後就關燈了。



這個匯率沒理由不去哈瓜瓜朝聖一下。  去了岩田屋分店,只有幾個人在排隊。  輪到排在我前面的日本夫婦直接問了店員一些問題就走了。 我入店後。。。問了豬鼻介指、心口針和肩帶全都沒貨。 看上一雙鞋想要的白色又沒碼。 所以也不奢望有包了。 問也不問就走了。



Chanel 也看看吧。 又是沒幾個人排隊。 大概早幾天已經給其他人掃光了。 入了一個心口針。 試了一件外套,但碼有點小。 雖然 SA 說我內裡穿的上衣比較厚。 但我喜歡 oversize look,所以 jacket 沒有夾硬買。



警固神社是在褔岡最後和唯一一個景點。 其實也是剛好路過才走進去看看。



第一個晚上的晚餐選了 outlet 沿海在婚禮教堂旁邊的意大利餐廳 ~ The Blue。  



想著可以吃得舒舒服服。 誰知上菜比快餐店還要快。  45 分鐘內完成用餐 😂😂   對這上餐速度實在有點失望。 不過 set dinner 才 5,500円。 不貴。 除了我倆,還有兩位小姐在吃慶生飯。  用餐的時候剛好看到對岸的花火大會。 放不停。



原本打算體驗台屋美食,但擺了烏龍,原來只有第一個晚上在褔岡。 所以這次無緣一試了。



第一晚入住這間開業只有兩年左右的 CrossLife。 租車的導航還沒有其位置。 要用上 google map 才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