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淺遊寧夏 ~ Day 6 鳳凰公園、寧夏博物館

19 Sep 2024


昨天在酒店休息了一天。 今天要好好出來走走。 酒店附近有公園和博物館。



帶著 DJI Neo 去鳳凰公園玩玩。




因為不少飛友在水面炸機,所以我也不敢把它放飛到水對上的地方。



再去了德馨公園。  這裡禁飛,沒有上帝視角就看不出什麼特別。 只能湊一張在酒店拍的照片。



順路去寧夏博物館的時候途經人民劇院。







喜歡打卡博物館的我,寧夏博物館好看的東西太多了。 逛著逛著不知不覺就聽到廣播還有三十分鐘就閉館了。  剩下的就匆匆忙忙的看一眼就算了。



一個人的晚餐最喜歡就是躲在行政酒廊裡飲一杯、吃一點、剪剪片。  靚女服務員見我兩晚都在跟我聊聊天,還介紹我一個人可以去鳳凰幻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