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終於入會了 ~ 漸進鏡


人總會敵不過時間.....新人報到 😂😂



終於找到一副不顯老可配上漸進鏡的鏡架。 一直認為漸進鏡片必須是近視+老花。  所以我這類淺近視加散光,只為開車才戴眼鏡的人就沒想過漸進鏡原來也可以平光+散光+老花。



因為一個錯誤觀念導致我只向著純老花鏡入手。  而且撐了一段時間,因為不想在外又戴又除....係人都知你老花。  但直至最近看細小的字體實在吃力,不得不買一副看門口。  沒法子下在日本入手了一副,但款式老土。 慘不忍目睹.....而且終於明白戴純老花天一半地一半的戴法。 因為方便遠近兩者皆可兼顧。



那天和肥仔在萬象城吃完晚飯路經這間來自日本的眼鏡店 ~ JINS。  鏡架款式多。 鏡架和鏡片價錢也很相宜。   鑽了一圈找到了一副喜歡的鏡架。  問了一下職員。  職員表示平光也可配成漸進。  但我選的鏡架卻因沒有活動鼻托而不適合配漸進鏡。  既然我這類也可配漸進鏡的就一於先驗眼。  驗眼姓邵的哥哥仔很仔細。  反複的幫我測試。  讚。



肥仔因為早前在美羅城配的一副比之前香港亮視點配的一副沒那麼好。 打 golf 的時候一上桿就看不清地上的球。  亮視點的一副沒有這個問題。  原來職員解釋鏡片很貴才能做到。  所以一般店是不會用這種貴價鏡片。  怪不得當年亮視點的一副要成萬了。  於是肥仔又加入戰團。



最後肥仔的一副約 700 人仔。 我的一副不到 1000 人仔。  還可選擇速遞到家。

原來還有 on-line 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