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010 帶耆英們到日本東北追櫻 ~ Day 1 @ 東京 > 褔島縣之會津若松


17 Apr 2010, 天晴



從香港乘早上九時十分航班出發.  由於現在國泰/港龍航空已沒有航班直飛仙台, 所以肥仔決定由東京驅車前往東北.



到步還是老樣子, 租手機 sim card.  但原來 smart phone 是不適用於租咭.  所以最後得肥仔阿媽部機可以用.  連老爸部 5210 都被列為 smart phone.

接下來去辦理租車手續.





職員帶領我們到露天停車場並登上這部看似貨 van 的車輛.  “唔係阿化”…..我明明選擇 Elgrand.  點解會變咗架貨 van.????

女職員準備將車駛出之際, 肥仔即走上前查問.  原來這輛只要裝載我們到別處取車.  唉…..早講丫!! 嚇得我丫.  原來車場所在處跟機場有一段距離.  所以必須用車載我們去.



這次租用日產 Elgrand.  貪其車內夠寬敞.  坐在最後一排的都不會迫.



錶板連 GPS.  這部導航比以往用的準確性高.



取車後按肥仔朋友醫生建議, 到附近吉之島(現名 : Aeon”上點糧响.  因為接下來要熬過五小時車程.



以為店內有餐廳或食事處可以吃點東西, 原來沒有的, 所以只好買即吃便當、壽司之類等食品返回車上吃.



我選了一盆壽司.  樣子不錯.  但味道.....跟香港超市賣的差不多.



下午西時半正式出發.



六時四十分停了第一個休息站.  讓大家去去廁所, 順道在這個休息站吃點東西作晚餐.



我選了味噌拉麵, 肥仔選了醬油拉麵.



五十分鐘後我們繼續以一百二十至三十時速趕路.  辛苦肥仔了!



不久, 路上開始見到點點積雪.



若九時左右到了會津若松市車駅, 找到了東橫 inn.  但我和肥仔都認為不是我們所訂住的那間.  所以將車駛走.  最後走去 7-11 問路.  但職員表示不知道.  最後還是駛回那間東橫 inn 詢問.  原來我們就是訂了這裡的房間.  真係"攞嚟賤".......過門而不入, 仲要問都唔問.  情願去問 7-11.....抵死!!!

到達酒店已是晚上九時十五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