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復活節 4 日 3 夜快閃上海豪華團 の Day 3 男女子組各自活動 + HoMe ViSiT

31 Mar 2024


是日分組活動。 男子組一行四人去美蘭湖打 Golf。 因為細佬學了好一段時間,平時在港會跟教練落場打球。 但只能打 9 洞。 而且他還沒有 Handicap card ,所以媽咪得知上海球場不需要差點卡後就求給他安排一場 18 洞去體驗一下。



女子組就一大早趁人潮還沒到先去虹口足球場賞櫻。





可惜走了 1/3 就下起雨來。 越來越大又沒帶傘,所以 "拿拿淋" 走人。



因為下雨天兼突然轉冷,所以選了在石黑公寓旁邊有天窗的餐廳 Vesta Blackstone garden。



餐後在附近走走順便等空姐跟朋友約好地方後先分道揚鑣。



看著時間尚早。 男子組最少也要六點才回到家。   所以帶了媽咪去改建後的徐家匯書院。 其實這裡是一個圖書館。 



時間差不多了,先去 iapm city super 買芝士和 iberaco。 剛好商場有 Nike,媽咪想替家姐姐找對香港買不到的鞋款。 竟然給她找到。 可惜沒碼。 於是帶她去淮海中路的店去找。 So lucky,給她買到了。 回家前媽咪想買些小飾物給在港的家姐姐,於是帶她去了新天地商場挑。 難得媽咪挑到覺得女兒喜歡的款式,我這個 auntie 就給她埋單。 因為過幾天就是她生日了。



至於 home visit,主人又是我,"姐姐"也是我。 所以除了自家醃漬的蘿蔔、青瓜外和city super 買的 iberaco、芝士和水果外,基本上全都是肥仔公司的產品。 可以說是一個小型試食大會。


最後貼一下男子組今天的打球照片。

明天他們就回港去了。  希望下次上海之旅不用等下個十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