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原來問題不在我身上 #^.^#



在回港前的一天, 那個微波爐飯煲被我叮燶了。  幸好當時在旁邊炒餸, 所以一嗅到"燶"味, 我即時四處尋找味道來源, 我以為又誤把不同爐頭的火關錯了。  誰知氣味從旁邊的微波爐傳來, 一看之下個 timer 還剩餘 15 分鐘, 哇!!!  撞鬼咯!!!  叮咁耐仲有 15 分鐘?!

一打開"燶"味撲鼻!  飯的中心都燒焦了!!!

不過我明明記得開始時間是 15 分鐘的......而且每次我都會在旋轉後再多望一眼才走開.....

幸好正要返香港, 可以再買一個新的。

回來後有一天, 我叮奶才發現個 timer 沒有倒數......一直卡在 2 分鐘!

終於沉冤得雪了!  原來個 timer "神神哋"!

已經向公司負責人匯報, 等候有關人員來修理。  現在每叮一次, 我都要在電話上 set timer 以防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