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CoMPanY OuTinG Day 1 ~ 和小鬼 Hea 住下榻 banYan TRee MaCau

25 Nov 2011

地震發生在公司 outing 前一天, 不過既成不可改變的事實就不如盡情享受這次最後的一個旅程。

這次邀請了細魔一家一同參與。 原本因為肥仔出差, 所以只有一人可以免費同遊。 後來, 因為公司 fit and growth 而 cut cost, 所以肥仔個巴西 trip 取消了才趕上參加這次旅程。



是次下榻賣點房間內有個小型“浴”池的 Banyan Tree。

我和細魔為了可以在尖沙咀登船, 所以決定請半天假, 和細魔帶小鬼先行過大海。  肥仔和愛妻號則各自收工後才到來。



小鬼剛過了一歲, 要買船票。 其實一歲的小人跟本就不會佔用座位, 而且座位也沒有特別為 BB 安裝嬰兒座位。  嬰兒都是由父母抱著。 那張票絕對是白付的。





登船不久, 小鬼就在細魔懷抱中進入夢鄉去了。 而由於我坐在後排, 被路口的乘客擋了出路, 所以決定大覺瞓。



到步後海關勁多人, 還要前面有位印度“七友”, 過海關用了最少一個多小時, 其間有日本妹經常撩 BB, 話佢”卡哇𠲖“。 其實佢唔知會唔會當咗佢係女仔。 不過 BB 如夢初醒, 一舊飯咁。   最後到達酒店已經十二時四十分了。



我們嚐試 check in, 但係房間未 ready, 要下午三時才交房。  所以寄存行李後, 就推著小鬼去找餐廳吃飯。



選了名家。 第一件事就係細魔為小鬼準備午餐。  小鬼多飢渴的眼神。 但這個爸爸竟然擺烏龍, 將兩餐的份量一次過調勻。



終於有得食O刺!



細魔忙於餵仔時, 我就先吃。 小鬼吃飽後, 就我和小鬼玩玩。 飯後果送來西瓜和哈蜜瓜。 切了小件西瓜給小鬼品嚐。  點知問佢要唔要, 佢不停點頭, 不經不覺, 三件西瓜都被他吃光了。



飯後推著小鬼在商場內走走。







有些以玻璃工藝作裝飾。  蠻漂亮。  是次我只帶備 olympus 同遊, 順道作試機之用。

二時多回去酒店成功取房。



房間非常大, 梳化可以當一張雙人床。 浴池上也有一泳床。



細魔為小鬼換了片再放他到大木桶玩。 不過, 換片卻鬧出笑話。 話說正當這個爸爸將屎片拉出後, 準備為小鬼清絜之時, 小鬼快手拉玩那條有“屎屎”的片片, 弄得其中一舊屎屎掉了出來。  搞到我們又要清絜梳化。



我們為小鬼換片後將水溫調至 28 度左右, 抱著小鬼坐在池邊踢踢水, 熱身後小鬼和細魔兩父子為浴池正式剪彩。



玩過後,又到吃奶時候。



突然酒店 house keeping 按門鈴, 送上精緻小吃、生果藍雀籠及紅酒一支。  讓他送進房前一再猶疑是否免費。 怕酒店搞錯了。  但咭上明明寫上我的名字.....於是讓他放下。



小鬼累了,哭哭蹄蹄扭計要午睡, 但就只哭不睡。 直至我和細魔分別地睡著了, 他不經不覺哭累了才以倒樹蔥/跪拜方式入睡。

約六時許, 正等待肥仔到來時, 小鬼突然從夢中醒來, 哭過不停, 我躲起來好讓他再睡一會。 可惜, 他越哭越大聲, 細魔終於被他吵醒了。  最終他倆地沒有多睡片刻。 反而細魔準備為小鬼在我們集合 group dinner 前弄點晚餐。

七時十五分在酒店大堂集合。 抱著人見人愛的小鬼就想起當年抱著小魔怪一樣同樣討得同事們歡心。  碰上同事比小鬼大十多天的兒子, 兩子一併, 小鬼在身形上細隻了。 但同事的兒子較結實和大件頭, 樣子較成熟。 小鬼樣子依然 bb, 但相對上體形也較人家小。



很多人讚他可愛。 但長相有點像女孩子。 加上姑婆編織的冷衫更添幾分女孩子味。



是次 group dinner 在氹仔佛笑樓。  由於餐廳坐位不多, 所以是夜公司包下整間餐廳。  愛妻號下班後才搭船, 到步後直接往餐廳。  小鬼見到媽媽最開心不過。  是夜食物質素很好。 非常美味!  抵讚!

是夜用餐順道頒發老人獎。  肉部老大取得五年老人獎。 我部們差不多獨領風騷。 helen 和 wendy 取得十年老人獎。 我則取了廿年。 而秘書小姐廿五年。 雖然老闆未能親身頒發, 但分別給每人寫上講辭。  令我回想起一起打拼的日子。 可惜此情不再。



晚飯後回到肥仔跟同事對調的房間 (由 twin bed 變 double bed) 的房間。 在細魔房間斜對面, 但景觀比細魔的漂亮得多。

回房間後細魔發現房內多了一瓶空氣清新劑及噴了空氣清新劑。 大概是小鬼下午換出來的屎片氣味從綁實的膠袋裡滲了出來。  被 house keeping 來準備床鋪時嗅到了。

是日活動到此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