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Princess Cruise - 戰利品 & 後感編


戰利品



嫌棄水晶版價錢太昂貴.  所以買了最普通版回來作紀念.



第四日才正式對紀念品展開選購, 先在市集買了兩頭 finland 鹿.  木制的可以開汽水蓋的.



這是在大石堆砌的圓頂教堂外小店買的.



俄羅斯特色木雕.  裝束帶有聖誕氣氛的老人算是最貴了.  要成52歐元.



在 Tallinn, Estonina買入.



在 Poland 買入的磁石貼.



在 Warnemunde, Germany 買入.



哈哈....之前每次歐遊都必到 LV 朝聖.  今次完全冇諗過會經過的.  所以無心插柳下個天都安排了給我.  就在最後第二天經過....即刻拉肥仔入去睇.  買了這個 bum Bag at DKK 3200.  雖然不知在香港要多少錢.  但總覺歐洲有退稅應該都比在港的平.....



後感

歐洲地方雖然吸引.  但係很多歐洲人還是自視過高.  look down chinese and asian.  但係去到我o地亞洲地方又要求多多.  他們應首先檢討自己的態度.  因為受到不禮待遇.  所以有感而發...

事件一
在 Copenhagen 的 swiss air counter 得到無理的對待.  話說我們打算先check in 把行李寄艙, 走到 counter 前交出護照後, 該工作人員一聽到我們的航班未開始辦理手續時即時將護照掉在檯上並不禮貌說"未到你的班次".  氣死我了!


事件二
在 copenhagen airport 辦理退稅時, 肥仔知我一向都 keep original invoice for all my LV bags 以便日後維修之用.  所以, 佢幫我向工作人員提出以 LV reprint 的 invoice 去 replace the original.  得到非常不禮的回應 "no! "

真係想將即刻拉佢出o黎打一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