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2 天喪玩香港迪士尼樂園 - Day 2

第二天, 我又做晨雞.  七時許都起床了. 其他人還在睡夢中.

這天早餐因為太多人關係.  所以, 公司安排了兩個時段.  我選了九時半至十一時半.  肥仔則在起床不久後去了游水.  我和大魔梳洗後就到酒店範圍拍拍照.

拍照其間, 有一位貎似職員的人前來問我倆是否拍來做 presentation?  我笑說我們只用來紀錄之用.  後來碰上一位國內的同胞問我倆是否職業攝影師....他們可能見我倆都用大牛龜閃燈.  所以, 以為我倆很 pro....

不久, 接到肥仔電話催促我們去吃早餐.  早餐又有迪士尼人物陪我們一起吃.


今天還有她"Daisy".  最重要係 I love her high heel shoes!!!!
吃飽後我們再次進園.  今天主要睇獅子王, 巡遊及購物.

巡遊大概在三時半開始.  我跟大魔看罷獅子王後馬上定下一個我們要拍巡遊的地點.  但途中殺出大魔o既偶像"唐老鴨".





你睇....佢仲要人家特登轉身將個 "pat pat" 對住佢比佢摸住嚟影相....仲有, 你睇佢連佢最心愛的相機都擱在一旁就知佢幾咁鐘意佢.  經過今次旅程我就知道大魔對某些迪士尼人物有特別廦好....

找到個有利位置坐下來等待.  這個位置除了有利拍攝巡遊外,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部分卡通人物會經過這裏返回休息室.



有米奇和米妮.  這張我很满意, 因為拍得他俩自然流露的一面. 隨之而來是布老托....





敝....被發現了!!! 牠向著我的鏡頭衝過來呢!

這天烈日當空.  我倆坐在行人路上痴痴地等...開始O刺!!!










巡遊結束就是我們的購物時間.  轉戰幾間精品店後離開時被小魔怪遇上他剛才錯過了合照的唐老鴨. 所以, 他用期待的眼神站在那邊傻傻地看著牠. 其實當時唐老鴨好像要回休息室. 不過, 有班年青人不斷力邀牠回來, 我馬上叫小魔怪準備好排隊.  最後, 真的完了他要跟唐老鴨拍照的夢....也為我們這個旅程寫上句號.

"戰利品編"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