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我的好拍檔 - 樂聲牌蒸氣烤焗微波爐 NN﹣J993


近期向各位獻醜的烤焗作品都是出自這台集多功能於一身蒸氣烤焗微波爐.  其實以前在舊居已經好想擁有一台焗爐.  奈何當時廚房的微波爐都是裝嵌入廚櫃內.  所以,  肥仔唔容許我另買一台焗爐回來.

但搬家後的廚房所送的微波爐是外置的.  所以, 他才肯首買入這台機給我, 然後再就將那台隨樓附送的送了給老朋友的父母.

真係多謝肥仔兩年前送了這台萬能爐作我的好拍檔.

10 則留言:

  1. 我的nn-j993使用說明書在搬家遺失了,原廠也沒有可以下載的管道,可否提供我方pdf檔案?我的電郵是isaacka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不懂您的回覆,請問您可有PDF檔案格式,或是可否借閱使用說明書?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剛才才看到您是在香港,我們相距太遠了,借閱就更不可能了。我唯一的問題是在自動食譜不知該何時禁用烤盤,蒸蛋糕次級目錄的蛋糕一、蛋糕二、蛋糕三的意義到底所指為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已經發過 pdf 到那個電郵地址。 沒收到嗎?

      刪除
    2. 已經收到,非常地感謝!自動食譜困擾我很久,要不是因為我中風
      從台灣桃園搬家回台北市,使用說明書才會搞丟,原先我是參考
      ...以下的連結"https://www.panasonic.com/tw/support/download-manual/home-appliance/microwave-oven/nn-sv30.html" NN-SV30
      只是自動食譜不同。

      刪除
    3. 收到就好。 好好保重身體。 加油哦。

      刪除
    4. 你好!請問可否提供說明書PDF給我嗎?朋友移民送給我,但不懂使用,yy200616@gmail.com ,有沒有都先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