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小鬼 ~ A+ BB

星期日晚到其中一位醫生朋友家作客。 這醫生的兒子湊巧跟小鬼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有見及此細魔著我帶小鬼去跟人家交個朋友。



真的要給小鬼 100 分。  他很乖!



這位就是跟小鬼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仔。 不過, 兩位少主 size 相差甚遠。 最少相差一個碼。 小鬼細隻多了。  不過小鬼會行會走。 朋友仔還未可以自已單獨行走呢!



小鬼真的乖巧。 人家跟他玩, 他就一起玩。 不跟他玩, 他就自己玩。  從不跟人爭玩具。  有些不該玩的玩具、不該去的地方, 我跟他說 NO、no、no。 他都會停止。




由於在朋友家不便推趟, 所以主人家做了個蕃茄豆腐湯底我就倒些跟小鬼媽媽準備的飯仔撈在一起給他吃。 這隻餵食貓, 食量驚人。 他最可愛是我跟他說如果要吃就要坐在我跟前, 我不會兩頭跑去餵你的。 後來我每次問他還要不要吃, 他點頭, 我叫他 sit, 他又坐到我跟前去。  醫生太太們及菲庸姐姐都驚訝他那份食量。 我還有給他少許士多啤梨。



朋友仔媽媽賞他無添加日本純果汁....哈哈!  媽媽唔喺身邊就作反。  人家還擔心也不懂用吸管呢!



朋友仔的家姐看來很愛小鬼。



跟他睇電視攬到實一實。  原來朋友仔媽媽話朋友仔從不給家姐攬攬, 所以小鬼滿足了她的願望。



是夜飲得多水了。 菲庸姐姐發現了小鬼片片都爆滿了。  小鬼就是一個就算片片裝到滿瀉, 他從不會哭鬧。 所以一不留神, 他爆滿出來才發現呢!  不過幸好今次有姐姐留意。  換片片第一次由朋友仔媽媽代勞。 第二次姐姐代勞。



小鬼待朋友仔離坐後他 ”yup“ 手示意要背著他的拮拮姑丈過來, 於是拮拮姑丈站到他左手背後。 接著他轉身用右手“yup” 我示意坐到他旁邊去。 之後又轉身到拮拮姑丈那邊“yup”手示意他坐下。

於是我倆分別坐在他左右兩側陪他玩鋼琴。  真的 cute 爆!

夜了, 小朋友們有點睡眼醒忪, 朋友媽媽問我佢要唔要 "dum dum"......我猶疑了一會。 原來係奶咀!  哈哈!  呢樣小鬼都叻。 媽媽早就幫他戒掉了!  除了家姐姐, 其他倆位小朋友都要吃 "dum dum"。  朋友們都盛讚小鬼。

是次表現良好。 下次又可以帶他去應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