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小鬼 ~ 外攝 @ 廸廸尼酒店

28 Feb 2012


細魔買了團購的攝影套餐給小鬼兩小時外攝。  由於是工作日, 愛妻號不想請假, 所以請了我這個拐子姑媽跟他們一起同行。 原拍攝地點為九龍公園, 但礙於天氣不穩定, 苦無其他選擇下, 細魔多付二百元給攝影師, 將地點改到廸士尼酒店。  我們讓攝影師拍完我倆再捉小鬼去拍過夠。



在拍攝其間, 小鬼在這裡 PK 了。 他爬起來後一直蹲在地上指著向我們投訴。 簡直賴地硬!  良久都不起來。  像要向我們申訴到底。



在酒店內的店舖找到了很可愛的雨傘, 細魔拿來給小鬼試試看。



小鬼看到這幾個扭 pat pat 的公仔, 他又站在後面跟它們一起跳舞, 還要起勁地扭他的小 pat。 逗得附近的女同胞馬上拿出手電去拍 video。  最後細魔也買了一個 pooh  給他。



小鬼在梳化椅上好奇地探頭從下向上看旁邊的枱燈。



吃飯時他總要嚷著吃我們大人的食品。 最後我們軟、硬兼施, 給他一隻湯匙, 成功讓他吃掉他自已的飯仔。



小鬼燦爛的笑容。



BB!  Don't run around like a chicken with no head!!!



你有你叫, 佢有佢開心地跑、跑、跑。 好多人都覺得這個十五個月的人仔步履如飛。  雖然焦距拿捏得不好。 但拍到他這個開心快欒的笑容自己也滿足起來。



小鬼正在檢視爸爸的作品呢!



仲咩痴住我手指呀???



無拘無束地走。 雖然 PK 了很多次, 但不要緊。 最緊要開心。



小鬼, 從那裡 PK, 從那兒再站起來!  哈哈!  我講啫.....小鬼又點會明。



走到爸爸跟前。



先撞親 daddy 個咀仔。



繼而自己失去了平衡跌底時下“爬”仔撞到了 daddy 膝蓋上......哇哇~~



牙血都流出來了....嗚、嗚、嗚~



飲水定定經先~



媽媽打嚟搵我添!



廸廸尼的工作人員路過時讓我玩入籃遊戲。 還送了高飛狗狗襟章給我。



還給我們一個大相框拍照留念。

小鬼跑了一整天, 其實午飯後曾經嘗試給他小睡, 想讓他睡過後才再拍照。 不過小鬼心野。 唯有繼續拍啦!  所以一上車, 幫他扣好安全帶後已經瞓到死豬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