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快閃回港 ~ 遇到新寵 FeNDi PeeKaBOO MiNi PoCKet

5-8 Mar 2019


又係因為要清 facial package 而不得不快閃回去。  最後幾乎一個月一次,所以就悄悄地回去不想打擾朋友了。  除了跟家人見面食飯就只見了老朋友。



跟她見面前的一天剛到步就去廣東道把修理好的 P 仔取回。 順便入海港城和哈蜜瓜巡了一圈。 經過 Fendi 時被櫥窗 model 拿著這款的 peekaboo 吸引了我眼球。 不過我還是忍耐得住。 只在哈蜜瓜心癢癢買了條 140 x 140 的 Shawls。



可惜第二日跟老朋友逛 TimeSquare 時又再一次遇見 peekaboo 時就失守了。  近年只向著 H,連 CC 也沒有心動過。 對 Fendi 更一點興趣也沒有。 人生擁有兩個 Fendi 也是 N 年前入手。 後來因過時和老氣而沒有再用。 往後多年來的設計也沒有再叫人一見傾心。 沒想到最後會為這個而出手。  連老朋友都讚口不絕。



這個另一吸引之處就是雙面設計。 高貴斯文一點用淨身一面。 想 casual 一點就用有 pocket 的一面。  容量可不少。 還可以放入長銀包。。。。雖然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因為在國內都不帶錢。 我那個 kelly 長銀包也在封塵中。 連信用卡也只是帶一兩張。 所有付款都是用電話。  可是活在香港的人能否容下一個長銀包還是考慮入手的重要因素之一 😏。




功能袋方面,電話一邊可裝入 iphone XsMax。 原以為帶扣太短無法扣上,原來是可以有彈性可以拉伸的。  而小袋可以放入唇膏💄和鎖鑰等小物件。



跟袋還有雨褸。 哈~ 比 H 的靚。  還要 Made in Italy。



BAG BUGS 吊飾少不了。  選了這個索價 5950 HKD 金屬眼睛+粉紅色睫毛的毛球。



原本毛毛球還有這些選擇。 雖然我喜歡綠色怪獸 👾 Eye Drop, 但老朋友話跟袋色差不多。 不起眼。 黃色撞好靚,但淨色 POM-POM 毛球索價 HKD3450,有 logo 的 HKD5400, 我又覺得不值。。。 雖然是 fur。 最右邊的 Chick 老朋友覺得得意。 但我覺得有點淘寶旺角貨式🙊🙊。 還要 HKD4950 元。 所以最後入手了粉紅睫毛。。。更貴 🤑🙈🙈🙈



配上了 15 年東京買入一直閑置條 twilly 簡直 prefect match 😌  自我陶醉中 😂😂



還買了這個信差包。 蠻實用。 除了放電話和小件的功能袋外,背面還有一個隱形袋口。 可放少量現金、証件和信用卡等。  這個比毛球還要平宜😅😅。



至於哈蜜瓜條 140 x 140 shawls,SA 按我要求,比咗兩三條我㨂。 原本傾向比較 colorful。 但 SA 反而推薦我右邊條湖水綠色和同款的橙黑色,原本偏向湖水綠。 但他突然醒起還有左邊橙+粉藍在貨倉中還沒有 show 出來。 於是拿出來給我考慮。 這條很好看,又易襯。  所以就帶了它回家。



那天在 TS 買 Fendi 用渣打信用咭簽滿就送了 900 大元的 citysuper coupon。 所以在 city super 買了保健茶。 原本老朋友推介牛蒡茶,但 sold out。 所以買了右下角的草本茶。  還買了 "立立雜雜" 一次過把 coupon 用掉。

在 log-on 經過以色列死海貴婦肌品牌 "premier-deadsea" 被截穫試了其皇牌產品 ~ 神奇排毒死海泥面膜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   經示範覺得效果不錯。 所以買來試試。

另外回去除了清 package 外,主要到牙醫取回上次因磨牙而定制的牙箍。 因為一直有磨牙習慣,上次牙齒檢查時發現有輕微裂紋。 雖然有機會咬到硬物所致,但也有機會長年磨牙所至,為了保護從今每晚都要帶上。



沒超重 💃💃。  回去三天,落雨兩天,幸好長年有 ☂️ 放在行李內。 因為發覺天氣不會因為我去旅行而不下雨。  還有最近乘搭的飛機✈️總是有坐過山車一樣刺激的感覺。  以前都會把安全帶調至最鬆的位置。 現在都要把它拉緊。  有時用餐🍴還要把餐盤上的東西按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