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CNY SnoWBoarDing @ BDH

28 Jan - 5 Feb


過年又不能出國,所以又選擇去北大壺。



努力、安全、加油 💪💪


終於升呢,更上一層樓,上了 N9。   這是 N9 其中兩段我每次需要很大勇氣去克服的坡道 。  照片沒拍出傾斜度。  膽小的我。。。。怕怕 😨😨



坐著滑下的醜態沒被駐場攝影師拍到。 



現在國內雪場都有攝影師駐場。  每天只要上 app 上載自己當天的雪服全身照或按頭盔、雪服和褲的顏色進行配對找自己的照片。  收費按移除水印和清晰度而定。  如圖中找到朋友照片,全水印低解像度免費。 



N9 山頂上有這大頭盔。



農曆年在國內滑雪好處是基本上由大除夕開始至初二也沒太多人。



除夕夜回到老地方跟一班老朋友一起過🥳🥳  没想到成為了抽奬的幸運兒,得了三個晚上的免費住宿。 感谢 clubmed為我🐯年打開了好兆頭🎊



這次午餐有好幾頓也在 foodmall。



當然也有 Commue。 只不過現在人氣超高,經常 full house。




其中兩個晚上跟大伙一起外出吃香喝辣。 分去了北大湖村頭烤肉和烏拉火鍋。





沒有他們的日子,我倆就喜歡到隔壁北美時光酒店的中餐廳。  最愛喝這家自制米酒。



相熟 GO 特別放了兩天假跟我倆滑。 可惜,我技術不濟,而且滑了多天比較累。 加上不想人家放假用來給我們上私課。 所以跟她滑一兩轉就將 oneR 借給她讓她拍大片回來。



沒有我倆,人家去滑野雪。  人家就是型,畢竟教練級別 😌😌




oneR 小星球。




這次同是入住 holiday Inn。 過年送了小禮物。



為了在除夕夜有碌柚葉洗邋遢,所以預早在上海淘了帶過去。



play hard 的後果。



假期結束了~  新一年, 新開始 🎊🎊 work har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