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

小眾遊太爽了 ~ Day 2 買板! 買板 ! @ 御茶ノ水 》》河口湖

29 Sep 2023


check out 後就直接驅車到御茶ノ水。



太早了~ 才九點半。 人家十一點才開門營業。 只能先來個全方位 window shopping。


剛到步的時候遇上了錶位所以沒多想就泊在這裡。 泊錶位要注意的是。。。只收現金。 而且只接受 100 円零錢投入。  後來發現店舖還沒開始營業,所以一小時後就回來把車停到停車場去。 這個停車場在指定店舖消費滿額還有泊車優惠。



最早開的有石井。 但只有 ski。



經過酒友最喜歡的品牌店。 主要賣服飾。  還沒營業。



剛好營業時間剛到路經 Vivtoria golf shop。 肥仔當然不會放過。   蠻大的。



板店也鎖定了 Victoria Main Shop。 但有點失望。 只有 7/F 賣。 單、雙板也有。 但沒找到合心意的。



這家看上了這塊 Burton Cartographer Camber Snowboard。 但 longer nose shorter tail 再加上 one direction 怕自己不習慣駕馭不了。  只是。。。one direction 其實影響不大,因為我也只會滑單向 😂



又走進了 Switch 店逛了一下。 看了這塊有小貓咪的。 但肥仔覺得貓咪實在太小了。 女 SA 很熱情,拉了好些女板給我看。 但沒喜歡的。 她就拿出 catalogue 給我看 。  英文也不過不失。  所以就在這店買了板、護目鏡和 stopper 等東西。  店員順口問我要不要買 Binding,當知道我用 step on 就說那不用換了。



肥仔想先吃午餐和多逛一會。 所以先把東西都寄存在店裡。



午餐被這 "お㐂樂" 門外餐單的燒鳥丼吸引進店。 可惜燒鳥丼沒了。 只有普通和帶內臟的親子丼。  我倆就一人點一款。

お㐂樂 神田小川町
📍日本〒101-0052 Tokyo, Chiyoda City, Kanda Ogawamachi, 3 Chome−11−7 1階 エスペランサ
📞+81332959433
online reservation : tabelog



逛夠了,向河口湖酒店出發。 車程 2 個多小時。



酒店在河口湖附近。 房間有機會看到富士山。  幸運地看到了。



晚飯前先去大浴場。 泡完溫泉後留在休息室 Hea。  休息室由下午 3 點至晚上 7 點提供免費飲料和小零食服務。 



如果對山梨各地的葡萄酒有興趣,可以在售票機購買預付卡。  每張 1000 円。 到機器選最自己喜歡的酒品嚐。 不同品牌和分量收費略有不同。



酒鬼又怎可能不自備酒水呢 😌



是晚選了 しゃぶしゃぶ。 不夠可以再追加。 不過對我和肥仔來說。 足夠了。  另外點了瓶 sake。  飲飽食醉當然倒頭大睡了💤


📍 〒401-0301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6713-103
📞 0555-72-25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