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我的垃圾被 Scan?!

哈哈.....我發覺我棄在垃圾桶的東西總會在肥仔阿媽身上或她的房間重現.  之前計有一個超市換購的榨汁機 (因不好用買了新回來, 所以將之棄掉.  後來在廚房一角落發現其踪影).  另有, 起毛頭有漬披肩, 公仔, 用完的護膚品吉樽等等.

擒日出街回來又驚見她將在日本買的 prepaid phone 檢回來了.....那個電話已過了增值期, 跟本在日本都不能用了何況在香港.  所以, 才決定將之棄掉.

後來, 我將舊電腦拆除後.  把芒放在房門口準備先將新機弄好後再幫她連舊有的無線keyboard & mouse 換過來.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開口問我要的.  倒不如自動送上門.  果然, 放了兩個小時後, 她走進來打芒的主意了.  她說 "你這個不要嗎?  這比我的好!".  心想用錢買回來當然比她用的免費禮品好!

其實, 有人已向我預訂了.  但我知逃不出她的五指山.  也因為肥仔對我太好.  所以, 我決定將她插隊.  但我最不喜歡她總是開口來問我這個要不要, 那個要不要.  最後, 跟肥仔發老脾說"請你跟你阿媽說, 我的東西可以給她的我會自動給她.  不要老是跑來問我要不要".  半小時候為了不想肥仔難做, 我又跟他說"不用了.  她再來我會自己跟她說"

就快把我氣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