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我終於從東歐回來了 - 簡約編


跟老朋友參加了永安旅行社之"東歐<<大自然奇觀+溫泉勝地>>13天之旅在九月一日出發.  出發當天乘坐卡塔爾航空 (Qatar), 最初還擔心這個是什麼鬼航空公司.  估不到坐位宽敞舒服, 機艙新淨.  第一天都浪費在飛機上從香港飛多哈差不多用上五個小時.  在多哈機場混了二個多小時等候轉飛往柏林.  往柏林要八個小時.

在柏林的天氣還好.  但到了布拉格後一直都下著毛毛雨又寒冷.  氣溫約在7-10度左右.  在古姆洛夫城還一天裏看盡四季天氣.  由天朗氣清突然變得黑雲滿佈兼下大雨.  午飯時還下冰雹.  天氣極不穩定.  在薩爾斯堡還下了一整天雨.  害得我要保護一大袋剛買的LV.  第七天還看到雪.  幸好, 老天爺還給點面子.  下來的幾天行程差不多都在下車時就放晴了.



這次旅行我倆遇上了三位風度男士.  對我倆照顧有加.  導遊是其中一位 (相片中左邊第一位).  另外兩位男士經常幫手拿行李.  我們遇上這個簡直是一個魔鬼天使混合體又勁搞笑的導遊.   團友們在坐長途車打瞌睡時都被他的搞笑演繹笑醒.  唔知以為去了睇軟硬個踎低噴飯show.  魔鬼天使混合體係老朋友給他的稱號.  點解?  因為佢個樣真係魔鬼, 但係把聲同性格都係天使.  有些團友話他聲線似歐瑞强, 周國豐 & 顏聯武等等.  基本上從沒悶場.

我俩經常因為shopping而忘記買礦泉水.  每次都在回酒店途中又或巳錯過了超市/便利店才發現.  因為今次行程酒店大部份都沒有瓶裝飲用水供應.  房間又沒有電熱水壺.  所以, 害得導遊經常為我們找來一瓶一瓶的礦泉水.  回程時兩程飛機都為我倆安排了在exit door 的位置.  實在無限感謝.



  這幾位也是在團裏較玩得埋的團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