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杭州之旅花絮 - 小寶遇上小鬼頭


肥仔整個部門在剛過去的星期六、 日、 一、去了杭州遊玩.  此旅程中遇上了這個小鬼頭.

他是肥仔部門那個印尼籍同事的兒子.  他只有六歲.  這小鬼已不是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去旅行的.

這孩子聰明有禮, 又一口流利英語, 所以蠻多女同事喜歡他.  今年因在本地學校上學, 所以也學懂一口流利廣東話.

自旅行的第一晚他從肥仔口中得悉我有NDSL之後, 第二天就開始對我形影不離.  無論坐車好, 吃飯/早餐也好.....過海關也好, 他都要跟我一起.  就算沒有打機的日子他也一樣要跟我一起.

為什麼叫他做小鬼頭?  因為他有點人細鬼大.  總是問我"點解你咁靚o既?".....我真的不懂回答他.  又經常說"好鐘意你, 好想見到你"....在車上又捉著我的臉來鍚.  又問我電話幾多號?  e-mail address......fax no......哈哈.  幸好, 他才六歲.  不然被他的行為舉止嚇跑了.

將來長大後一定識到不少女朋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