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Day 1 @ 杭州

15 Mar 2008

今年肥仔部門選擇了去杭州旅行.

由於公司不明文規定, 整個部門不可坐同一班機. 所以, 分了兩批出發. 第一批同事乘坐了早上八時的飛機. 我屬於較遲的一班.  我們乘坐中午十二時左右的飛機.  約下午二時半到達蕭山機場.  內地導遊在機場接過我們後乘旅遊巴直往酒店.


這次下榻在 Sofitel Westlake Hangzhou.  房間蠻大的.  放下行李後即到酒店大堂與第一批同事會合.  先乘車遊西湖週邊.



再到位於西湖邊的樓外樓吃晚飯.  這店水準還可.  但我們一行16/7人分兩圍時, 飯店每圍十人枱竟然要最低消費1500人民幣!  那真的很貴呀!  最後, 我們每圍叫了一品窩才剛達標.  吃過飯後在西湖邊欣賞了音樂噴泉表演後乘車去



錢櫃唱卡拉OK.  老實說, 對上一次唱K已記不起什麼時候了.  所以, 坐了一會就跟那些帶了孩子的同事一起返回酒店休息去.

返到酒店後, 穿淺色外套的小朋友一向都不太跟陌生人的, 不知什麼原因邊跑邊念著我和肥仔的房間號.  最初以為他攪錯了, 但他真的站在我們房門前, 問他這是誰的房間, 他又清楚地說出我倆的名字.  最後, 我跟肥仔想戲弄他, 叫他爸媽先回去.  我們把他留在房中.  誰知, 我叫他脫衣去洗澡, 他真的把鞋子和襪子都脫去.  跟著又懂得除外套.  叫他到床上睡, 他又二話不說的跳上床去.  最後, 我倆投降了.  叫他爸媽到來將他接回.  但他都不肯離去.  擾攘了一回他爸決定抱他回房去....我倆才得以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