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外甥"瞳瞳" - 家居意外一則

每每在上堂時未能接聽電話而有事發生的.....較早前在學甲時老父心臟病入院.  今天, 外甥 - 瞳瞳 (我喜歡叫她做"細細")因意外入院切除部分尾巴.....

追問下, 大魔及大魔王都話她受傷了都沒有叫嚷.  只靜靜地坐在一旁.  發現是因為她要人餵他吃的.  否則, 可能都不會發現她受了傷

QTE
今天睡醒,孩子緊張地把我家小女兒-瞳瞳(前名:敏敏)抱到床上,著我們看看她的尾巴...........
吓!!!!!!!!!!!!!!!!!她的小尾巴斷了!!!!!!!骨頭也露了出來!!!!!

馬上跟大老闆帶她到SPCA總部看病!結果是要把斷了的一段尾巴切去.醫生還建議提早於今天幫她完成絕育手術!因為不想她要面對兩次全身麻醉的風險........

黃昏時大老闆去了接瞳瞳,再順道接我下班.Oh,好可憐的瞳瞳呢!尾巴短了,毛被剪了!肚皮的毛也沒有了!多了的是兩個小傷口!還加了一個太空頭盔呢!






我們估計,可能是因為二哥小虎懂得用手把廚房門關上.當他又重施故技時,瞳瞳走避不及,所以,於我們睡覺時受傷了.

我們已經馬上加添了安全裝置!

唉!我家孩子16歲,從未有意外發生.但瞳瞳回來只是2個月的時間,就已不小心地受傷了.......

在此多謝我家上下的關心!特別是二魔呢!因為瞳瞳拆線之日,我們還未回港.要拜託她了!

unqte

希望她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