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回到從前 2005 Antalya & Istanbul @ turkey - 半公半私遊

這次其實是我部門一年一度的策略會議.  今年例外地讓我們部分做 follow up 的"資深"員工一起參加.  會議大概開了三天.  剩下的有兩天自由時間.  一天可以讓我們自選 local tour.  公司付款.  另外一天自由活動.

我選了參觀歷史文物.



第一景點先到廢虛 "Perge (Perga)" Pamphylia Ancient Region of Anatolia.



這是位於柱廊大街尾的巨大噴泉.





真的非常壯觀.  但發覺土耳其政府沒有意識保護文物.  任遊人觸摸攀爬.  相信有不少碎片被人取去.

當天太陽伯伯發功得非常厲害.  烈日當空下, 我沒有太陽油又沒有雨傘保護下我的皮膚都被晒得又燙又腫.  還記得那個苦況.  我要用隻掌蓋肩.  當然幫不了什麼.  但實在太晒了.



這隻小貓一直跟著我們.  我蹲下時, 牠還躲在我 "pat pat" 下避太陽.



第二景點, The Ancient Roman Theatre at Aspendos, Turkey - Cavea Panorama.  跟同事一起走到最高拍下來.



最後一天臨離開 Antalya 返回 Istanbul, 有些同事 stay behind.  所以, 跟他們先到酒店 check in, 之後在那邊出名的有蓋市集 Grand Bazaar 逛.  由於跟同事一起, 而且當年衹有數碼傻瓜機, 所以在室內拍不到好照.  還要帶不夠記憶咭.  因為冇諗過有自由時間.



Grand Bazaar 有大概3000間商舖.  所以, 絶不可能在短短時間內逛完.



這間是在 Grand Bazaar 入口旁的店舖.



在附近的清真寺.



我們還一行人的吃烤肉包.  之後, 我要返香港LU.



此行是住在 Cornelia Deluxe Resort  房間屬於 Villa Junior Suite.  房間浴室為開放式.  內有一個圓形 jacuzzi.  而且房間的露台是可以直接走落泳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