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讓我們好好活下去」~ 可以嗎??


外甥女「麗麗」慘痛的經歷而讓她曾經成為了香港最被關注動物之一,因此書中其中一角又點少得牠呢?!



出書時我不在港,所以大魔為我準備了這份短暫回歸的好禮物。



打開這本書開始閱讀時,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每個辛酸故事都足已讓你掉下不少眼淚。

流浪動物有起止於野生? 其實不少人為造成的。 買了寵物不喜歡而放逐、棄養。 將毛孩子作為禮物,最後收者只係三分鐘熱度而厭棄牠們。  其實牠們何罪之有呢?

為了名種而花費高昂的價錢去購買而另不法商人為了厚利而威逼牠們交配繁殖。  而有些為了什麼畸形品種更要近親交配!

所以希望大家支持領養。 只有這個方法才可有助減少留落街頭毛孩子的數目。

由於我和肥仔經常外出,而他也隨時接受外調的工作, 所以我一直堅持不帶任何毛孩子回家。 但堅持捐款去助養。  只希望做到"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是次回來到大魔家作客時,麗麗不再是荒失失奇兵,只是牠還不會採取主動,但最少這次撫摸她時,她也不會躲起來。

大魔一家上上下下,兩腳和四腳的都待她如珠如寶般。 她雖然失去了一條小腿,但現在得到了無比的幸福。  感恩。  所以牠帶著使命去為其他毛孩子發聲。  而家姐小肥柔實在發揮著她大家姐本色,經常陪伴著麗麗出席各公開場合。 辛苦你了!

所以麗麗臉書專頁,看到一些激進的麗粉去評擊他們如何養貓,連政治都硬要扯上牠一份實在叫我很心痛。 難道他們養了這麼多年,這麼多頭貓兒還不會嗎? 貓懂政治嗎? 除非麗麗能自主要決定參與,否則大魔他們怎樣想政治是他們個人選擇。 曾叫大魔王考慮關掉它,免得變成政治版。 也實在沒必要去承受其他人的指三道四。 只是大魔他們覺得麗麗帶著使命,會盡本份。

既然如此,我只好為他們送上祝福。

2 則留言:

  1. 我都啱啱收養咗一隻被人遺棄o既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_1856 希望多啲人接受領養咁就有助減少流浪動物的數目::_1558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