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CNY 滑雪の旅 @ 主攻札幌國際 ~ Day 3 大風雪封場

4 Feb 2019


今日最終因大風雪封場。  早上雖然天陰下著大雪,但不影響開滑。 於是到步得肥仔、我和小鬼先上山。  細魔安頓愛妻號和妹妹到初心者區。 其間細魔叫機投訴話他搬架撐之際有強國人在 video chat 突然叫他轉過身來就是為了讓對方看看滑雪的 gear。



而這段時間我和肥仔繼續在山上練習,而小鬼已經自行滑落山找父母。  到了山下我決定休息一下讓細魔和肥仔上山。




愛妻號努力練習。 滑完落去又自己抬返對 ski 上去再滑。 妹妹坐在一旁玩雪。 哥哥去了爬小雪山。



不一會妹妹橫切走向哥哥那邊。 為了不阻擋人家練習我就抱著她走過去了。 在那邊踏著深雪好不容易才把她放在小雪山下。  可能那邊雪太深兼太凍,妹妹想返回但要媽媽抱。 考慮到愛妻號腰患本想代勞,但妹妹開始扭計。  我和愛妻號踏著深雪輪流把她抱出。 終於走出深雪,愛妻號無氣力的躺在地上。 妹妹伏在她身上哭鬧。  只好等細魔和肥仔下山到來接濟。



這個時候派出哥哥做先頭部隊去 cantine 找座位吃午餐。  妹妹秒變公主 bel。



飯後兩點左右諗住再上山,去初心者區取回雪板之時聽到宣布因大風雪兩點十五準備停 lift。 嘩!  還有三分鐘。  掉抵小鬼們從兒童堆雪區借來的雪具和他們的雪橇🛷,"拿拿臨" 拿著雪板跑去 gondola。  連細魔叫機都不回答了。 而由於細魔要買票,ticket office 原本拒絕 ❌ 賣票給他。 但看著他堅信自己能趕上後,售票員警示他如果最後他趕不上的話此票 no refund。 細魔咩都 ok ok。  講咁多。。。。快啲啦。  他跑進來後再多五個人入口就被關閉了。

上山時 gondola 都被風吹到搖搖晃晃。  上山後超大風。  細魔兩父子玩 ski 先出發落山。 我和肥仔著上 board 後基本上乘風而去。 大風吹起的粉雪令到視野模糊不清。  所以其間細魔叫機提醒小鬼避開山邊。 免得被大風吹出滑道。

我這次極速落山。。。。因為被大風推移我前進外,也因視野模糊而靠感覺平衡。  平時看得太清楚反而考慮太多,戰戰兢兢變得太慢。



下山後隨即收拾東西離開。 因為大風雪途經這雪場的路將會被封閉。  車開出後在路邊見到一班鬼佬們行上山玩 off peak。



提早收工有咩好做得過早點去浸溫泉 ♨️ 。



浸完懶洋洋。 決定今晚在這裡的餐廳用餐。  然後回去再 party time。



妹妹好乖,自己食。 唔要人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