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快閃東京 Day 6 @ 漫游淺草 Tokyo SkyTree > 田原町合羽橋道具街

6 Jun 2019


時間眨眼就過了六天。 這是大魔倆行程最後的一天。 而肥仔將於傍晚時份跟我們回合把我接回繼續餘下三天的行程。



大魔王同我出得嚟行,點會唔使還 😏😏。 Shadow 有幸免費搭坐在大魔王價值五千多的背包上 😌😌。




為了易於掌控跟肥仔回合時間,大魔王這天特意安排在附近景點觀光。  先到晴空塔 Sky Tree。



發現 Shadow 跟大魔王簡直絕配 😂😂  今日依舊跟富士山🗻無緣。



由天望甲板往天望迴廊電梯中。  同時在此層拍官方紀念照。 拍紀念照發生了小插曲。 話說大魔著了綠色上衣。 攝影師告知綠色底色的東西合成出來的片中將會變成景觀的一部分。。。oh man 😂😂😂  幸好一向大汗疊細汗的她有多帶一件衣服的習慣。 所以馬上去更衣再拍照📷。



天望迴廊正展出誕生了 45 週年的 hello Kitty 歷史回顧。



用手機拍攝,廣角唔夠是一定的。 有時只能靠執生。 電話內的 Pano 功能就可以派上用場 😌😌。



這裡又一間宮崎駿的精品店 😱😱



又一次失守。 這櫃內的塑膠公仔也買了不少。 還有胸針和魔女宅急便中的較大的 kiki 🐱🤦‍♀🤦‍♀



背住隻 Kiki 和其他戰利品,還是先回酒店🏨放低。 沒想到經過酒店旁邊一間陶瓷店 ~ シノワズリ(有田焼Gallery & Cafe),大魔王看到左下角的小雞 🐔 才 400 円,我又將它納入我家的雞 collection 中。  入店付款順便逛逛時,老闆娘很友善。 還給我們端上冰茶。  其間我們又再發現這隻彩瓷雞茶壼 ~ 伊万里雛蓋付鶏 銚子瓶。 索價 13000 円 (約 945 港元)。 有田焼林九朗窯作品。 屬古伊万里風。  喜使用絢爛奢華的顏色多達36種,主要是紅色和金色。  老闆娘見我咁爽快,於是話最初的小雞 🐔 送給我做禮物。  後來等她和女兒包裝時又找到了右下角 800 円的小遙鼓筷子🥢 托。  兩件小品就沒有考究那個窯出品了。



大約一小時後再出發徒步至田原町合羽橋道具街。  途經日間永遠都水涉不通的淺草寺。



也經過這間在昭和 21年(1946年)開業的天婦羅老店 ~ 葵丸進。 這店還在使用江戶前的料理方式,以麻油炸成天婦羅 🍤。   所以一試。 口感有別於以前脆口的天婦羅。 我那碗金龍かき揚天丼,2,560円+。 主要食材有小蝦🦐和魷魚🦑。 麻油炸確實很香。 但有點膩。  而且口感有點似大阪燒。 大魔王點了特上天丼,2,850円+。 主要食材有大蝦、海鰻、季節性魚類、蔬菜等。  大魔要食最好的。 選了天婦羅コース(梅),4,000円+。 很豐富。 店員大概擔心她吃不完。 確認了多次才下單 😅😅



吃飽飽出來遇上了不知名的吉祥物巡遊中。



合羽橋道具街專門出售廚具🥘🥞、餐具🍴和食材等。 可以話日本東京中的上海街。  喜歡💕杯杯🍵☕️碟碟、家品等的你就不能錯過。  大魔買了些家品和廚具。 我則買了冰滴咖啡壺和磨刀石。 點解日本買磨刀石?  因為有大魔王幫我㨂埋。 唔使煩買邊種囉😝😝



選購期間肥仔也 on the way 去酒店🏨。



回到酒店肥仔放下行李半小時後再出發。



到上野吃燒肉。  途經以前細魔介紹的手信街 アメ横 "阿美橫町"。 這次發現多了很多不同國家食品的小食店。  同時經過這小佛寺 ~ 摩利支天德大寺



是晚大魔王安排了在上野山形牛燒肉 土古里 上野バンブーガーデン店 吃燒肉。 肥仔可以在他倆結束旅程前趕上吃一餐飯,完美 💫💫💃💃



早上又一次捕獲了大魔王跑步🏃歸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