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BLyTHe ~ 貓女變身粉寶


第三個寶寶終於完成整容手術回家了。




粧師發來寶寶出生🐣照。  原型 2019 8月限定 日版貓女 Ailurophile Style

賽翁失馬焉知非福。  原本是抽中三月成品娃領養的。 但粧師說沒等到我回覆所以給了下一位娃媽。 其實那天是早上粧師發來抽選通知,我下午看到馬上回覆竟然已經沒了 😭😭  現在國內好的成品娃一娃難求。 出名的粧師粧額也一樣。  蹲成品娃的主原因大概很多人跟我一樣,買了娃,在娃圈等心儀的粧師開粧額,而粧額有限的關係,粧師都會以抽選方式,  部份出名的粧師還要看養娃圖來挑娃媽送改。  所以我 2019 年買的貓女苦等了三年也找不到粧師接粧。   另一原因是粧額改出來不一定自己喜歡的風格,所以現在很多娃媽也蹲成品娃。 這次因為粧師覺得自己沒有寫清楚條款,所以給我一個粧額,這寶寶才得以出生。






真人風。



所有微博作者:
👗👜👢@sugarA_
💄@菟菟子Coraline

#小布##Blyth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