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淘 618 ~ 國產美容儀 AmiRo


這部阿 SA 代言的美容機用了一段時間確實明顯緊緻了。 最重要是不是自己我覺得,而是人家覺得。 幫我洗頭的小姑娘問我是不是瘦了,臉蛋變尖了。  開心死了😆😆



六個微電流射頻頭,5 度電流感強。  平面設計也是我入手原因之一。


功能簡單,只有兩種。  分別為提拉和淡紋。  提拉程式 5 分鐘。 淡紋 10 分鐘。 提拉程式通過 RF 射頻+微電流 +紅光達至效果。 而淡紋程式是通過 RF 射頻 + 紅光 + 溫熱。 最喜歡是有換區提震動提示。 不用費心時間。  而且按建議,早上 5 分鐘提拉去水腫。 晚上 10 分鐘淡紋。 適合不到最後一分鐘不起床的人。 使用時間比其他品牌短。 充電後可以用約 1 星期。 這才讓我有天天做的動力。  我每天早晚使用。 提拉微電流有麻麻和抓肉的感覺。  淡紋温熱又很舒服。   有心機的時候還會同時間做兩款療程。  使用心得就是"慢"。 讓機頭貼服皮膚超慢移動。 可能這原因讓我做出效果來。



產品附有測試証書覆印本。 有測試証書當然最好不過了。 不過只能講 "用就勿疑,疑就勿用"。



跟機配有一支凝膠。 其他品牌凝膠也可。 當然官方會建議用官配比較好。  這可以按照個人選擇。



送了一頂超遮太陽的貝殻帽。 帽子可以將帽篷卷起成頭箍佩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