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2023 兔年新春 🧧 @ 老家 "香港" ~ Day 2 團年

21 Jan 2022 (年三十)


這次為了方便額娘出行,所以特意去租了一架七人車。  知道今天大魔會接額娘回她家做團年。 所以一大早開始給大家驚喜,先將大魔倆攔下, 約他倆吃早餐再跟我倆一起到九龍灣取車再浩浩蕩蕩去接額娘回大魔家團年。 



原計劃是租 Noah 褔𧘲車,上次已經做了功課。 可惜我們很遲才落實回港,所以褔祉車已租出。 再找了宏益。  宏益只有七人車出租,但也被約滿了。  最後找到了大昌。 也只有七人車, 剛好有一架租車人因為 "陽" 了決定退租。  我們才有機會執二攤。 服務小姐跟我寫包單這個時候保我全港再也找不到一台 7 人車了 😅😅  有點運仔 💓💃💃


為了給她驚喜,我一直告訴她我去滑雪。 所以接她的時候我和肥仔躲在車上由大魔和大魔王去院舎把她接出來。 原定是大佬佬開車來接她,所以當大魔把輪椅推近車時,她有點察覺到駕駛坐上的不是大佬佬,而是肥仔。 但礙於角度又不肯定。 直至車門打開,她發現我在車上,開心得 "你唔係去滑雪咩?!  你班友仔古古惑惑"。  新年嘛。 就想大家開開心心。




額娘最開心可以見到乖孫們。




三年後的團年飯如此重要當然由大魔王這位大廚操刀啦。



下午四點多先送額娘回院舎。 接著我倆返回酒店一會再到阿姨家吃頓團年飯。



大魔王還給我倆準備了椂柚葉洗邋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