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2023 兔年新春 🧧 @ 老家 "香港" ~ Day 4 開年

23 Jan 2022 (年初二) 


突襲行動中大魔依然臨危不亂地訂到了四季盆菜。



大清早大魔王開車來接我倆去吃早餐。 然後送大魔回去等盆菜,我們三人到院舎接額娘。


飯後載額娘到我入住的酒店坐一下。 讓她可以刷牙洗臉才回院舎。 其間我跟大魔去廣東道蘋果,我決定 trade in 我部 xsmax 512G 來換部 14 plus 給額娘。  開封第一部機發現鏡頭有磞花。  SA 取得經理同意開另一部新機給我們。  簡單激活了新機就走了。 因為要趕著送額娘回去。



這夜我們開始 Party time。 因為我安排大魔倆初二至初四一起入住。  雖然安排不到 connecting room,但同層也很不錯。



晚餐就在樓下的祥仔用餐。

車幸運地找到錶位。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