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

2023 X'MaS SnoWBoaRDing @ 山卡啦十勝 ~ Day 3 の 平安夜掛臘鴨

24 Dec 2023


今天肥仔帶我登了頂。



頂著壓力滑過那條綠色死亡跑道。 雖然沒什麼斜度。 但很窄,闊度大概只有兩、三米。  衝出去就掛樹了😨


下山後又去了 6 號 chairlift。 在這裡發生了掛臘鴨事件。 因為這是一台超快的 2 人吊車。  以前 ski 速度再快也可以下車。 單板的我倆還傻傻的擠在一部吊車上。  到點位置空間不多,吊車很快往我那邊轉走。  坐在右邊的我反應不來。 半掛在車上眼見吊車要轉走了。 所以選擇了跳車 😂😂   嚇死寶寶了 😆😆



要從 gondola base 那邊回酒店除了登頂,也可選擇坐接駁巴士。  嗯。。。想了想 ~ 還是再挑戰一下登頂回酒店。



差不多三點收工去。



收工回 locker 就碰上剛到 check in 的酒友。  3 年沒有在雪場再聚,細佬雖然只有 13 歲,但身高已經長到 170cm了。 由童鞋變成了小鮮肉😍。 先跟他們去租板給細佬。



再約去泡溫泉和飯前 party time。  他們一家的房間竟然剛好在我們隔壁 #724。 太方便了 ~



平安夜選擇了法國餐廳。



飯後繼續 party time。 酒友還幫肥仔即席做個耳石移位人工復位。  明天開始 5 人行。



午餐去了 gondola base food mall。 想吃烏冬,肥仔卻買了蕎麥麵給我。 嬲嬲豬😤 沒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