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2023 X'MaS SnoWBoaRDing @ 山卡啦十勝 ~ Day 5 &.6

26 & 27 Dec 2023


以前吃過午餐繼續滑至清場。 還記得在留壽都要趕東山返西山的纜車。 現在年紀大了換了玩法。  開滑後就不停下來。 滑夠了直接收工吃午餐去。 早點回輕輕鬆鬆人最少的時候去泡溫泉。 再 party time。  26 號這天差不多兩點和媽咪收工去。  男子組去了登頂。 回來後看到細佬鬱鬱不歡。 原來他在 6 號吊車掛臘鴨。 驚魂未定。



肥仔偶爾經過給媽咪指導一下動作。



細佬技術掌握得不錯。 所以我帶了 360 給他自拍。  其實每次他跟我作伴我也讓他先滑。 避免他學了我的壞動作。  然後從後跟上給他紏正。  有些時候看到他覺得自己沒把動作做到位他就會用肥仔教他的方法應用出來。 他還讓我教他小 S turn。 不過我的動作不標準就不誤人姊弟了。 我讓肥仔去教他。  他很認真不斷地練習。  現在已經跟兩位男仕登頂嘗試在紅色雪道下山。



遇到爹 D 陪媽咪。 給他們一家拍張合照。



其中一日的 party time 細佬給我準備了雪糕。  這個 170 高的男孩經過幾天接觸後發覺看似不愛說話的他只要你跟他開了話題他就會去跟大家一起聊天。 而且還會提問。 不會因為大人話題而答不上咀。 而且性格也挺搞笑的。  跟他聊天是一件樂事。




這兩晚的晚餐繼續選了日本餐廳。 一晚點了牛扒餐。 一晚點了會席。 原來這酒店的菜單是每天換的。



26 號午餐繼續在的酒店 cafe。 27 號媽咪想吃拉麵,要去 gondola base。 但媽咪技術上不了山。 所以收工後大家一起開車過去。



yeah ~ 27 號收到衣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