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炎熱聖誕之旅 @ KurAmAtHi IsLanD ReSoRt, MaLDivEs ~ Day 4 平安夜

24 Dec 2011



是日先去吃早餐。 回來繼續去浮潛。 肥仔先行下水。 我怕凍, 所以待在陽台上 hea 到熱辣辣先。











真係好鬼靚!



聯羣結黨。



肥仔又遇上鯊魚。 不過相機 setting zoom 錯。 所以淨係影得條尾。

肥仔回來後我都被太陽伯伯晒得熱辣辣了。   經過兩天的試水, 和肥仔在水底有了默契, 我拉著他救生衣旁的帶子避免大家失散, 這樣我很安心地跟他游到旗桿那邊的水底了。



一到步就看到一大羣這款魚在珊瑚上開餐。  唔知有咩食,係咁“端”。 搞到水底混濁不少。






是次在水底用部 XZ﹣1 都算是不錯。





我也有幸遠觀鯊魚。








肥仔慢慢地對相機的操作也熟練走來。



看到這兩條互相追尾而盤旋。



午餐後我們去做 spa。  我們選了 Pearl Harmony package, 120 分鐘 (60 分鐘 full body massgae), 共收費美金180元兩人。

先去 steam steam & sauna。 再到浴池浸浸。 我明明聽到那個職員話 15 分鐘後會來叫我。 搞到我“拿拿林”。 原來係佢夠鐘會嚟叫我再帶我去 spa room。  anyway, 算啦!



浸浴後職員讓我坐在這兒休息等肥仔。



看著海景、吹著海風。 差點兒入睡了。



按摩六十分鐘後就到隔𤩹房間去浸浴六十分鐘。




還有果盤及香檳。

後感 : 按摩師軟手軟腳。 所以還是勸大家不要浪費金錢及時間。



回去都潮退了。



突然看到魔鬼魚。



外出晚飯時拍下的。



通往我們房間的小斜台。





是晚因為平安夜, 所以我們決定調去別的餐廳用膳。  但餐廳還沒準備好, 所以到處拍拍夜景。



先到商店買買紀念品。



是晚平安夜, 酒店安排特別晚餐 “Christmas Gala Buffet Dinner", 每人要多附一千港元。  每張檯都有一個由員工們做的發泡膠公仔。



我們為了慶祝, 開了一瓶白酒。



酒店還安排大家唱聖誕歌來推高氣氛。


自助餐種類超多。 花多眼亂, 不過我倆只吃了一點點, 因為大排長龍。



看得出廚師們的心思。 用食材雕砌出不同東西作裝飾品。



還有聖誕老人大派禮物給小孩及女仕。

整體總算 OK 啦!

明天就要回港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