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5 日上海 "嘈豬" 團 ~ Day 4 @ 最 hea 的一天

6 Apr 2015


這天上午到城皇廟/豫園的行程因天氣關係按各團友意願取消了。  改為瞓夠本後直接去吃午餐。



餐廳"金牌外婆家"位於 IAPM 一個可以跟香港 IFC 同級的商場內。 以上菜式雙份,兩圍枱團購代金卷後合共 990 人仔 (原價 1100 人仔)。



等候各人上廁所其間,工人姐姐用 hand cream 幫小朋友 gel 頭。



小男孩的新 look。






突然發現小鬼名符其實 pose 王。



午飯後小鬼嚷著他要邀請朋友仔到我家開 party。  於是安排了皇太后、細魔一家和其他小朋友、嫲嫲、工人姐姐在我家開孩子派對。



而我們 4 pair 人就去 high tea。



去了最愛 Annvita Tea Room 位於力寶廣場的分店。



4 pair 人裡面,有 2 pair 帶 pan 仔的。 志同道合!

下午茶尾聲,其中一 pair 話要去哈密瓜巡舖。 我們埋單後前往會合。 在國內第一次入哈密瓜。 友人到樓上家居生活部。 我和小女孩媽媽巡手袋部。 除了 B & K no show 外,基本上貨源充足。  Bolide 黑色有貨,不過朋友話好老喎。 但係我好鐘意㗎! 之後睇咗個人 Berline, 好有衝動。 不過友人話返香港幫我隔價先。

其實香港隔到價都未必有貨。 不過比個籍口自己停一停,諗一諗。  跟住友人買完家品後,肥仔即刻嚟捉我走。 冇得睇 LU。

之後節目就係去康駿會館 "罵沙吱"。 4 pair 人加皇太后和人家爺爺。   今次揼足兩粒鐘。 我和空姐改做精油。 費用團購價每位 210/小時。 今次店舖直接給團購價。 不用上點評買卷。

前往晚飯的車程上,小女孩搞了一個爛 gag。 話說人家嫲嫲不懂叫她工人姐姐的英文名。 她忽發奇想的話 ""其實我姐姐都有個中文名就係叫"基士",佢其實係種交通工具,就好似"巴士"、"的士" 都有個士字。 佢就係我屋企裡面的交通工具"。  令到後坐各人蹄笑皆非。  看來她從爸爸身上學了不少搞笑本色。



今日晚餐安排了意大利菜。



長枱關係,不能一一拍照。 有點可惜呢!  pizza 點了 3 款。  沙律、 pizza、青口蜆和炸魷魚圈等作前菜。 大家 share 食。 然後每人自選 main course。 我 點了 carbonara penne。


大馬可意大利餐廳 (京華店)
東諸安濱路 103 號維景酒店公寓 1 樓 (近鎮寧路)
tel : 62104495, 62110088 ext. 5668



飯後安排了韓式 cafe。 因為小女孩媽媽告知女兒投訴為何天天每晚都有節目但卻沒有她的份兒,她和弟弟要留在酒店。 工人姐姐迫她早早就睡覺。 所以媽媽話最後一晚,一定要帶她出來一次。 所以就安排了這個行程。



原本只我們上海幫和滑雪友的一家,後來細魔臨時改變主意,決定跟隨。 皇太后一見細魔又去,佢又落車話要去。  她就是不識趣的一類。  最後肥仔話我哋會好夜,佢先乖乖上車。 畢竟多了她就不能暢所欲言了。

這家原來有翻糖蛋糕訂㗎! 早知道我就在這裡訂啦!

又一間又靚又舒適的 cafe。  除咖啡外,還有不少種類的飲品和甜品。


The Cafe Kacao 咖咖奧咖啡廳 (虹泉路店)
虹泉路 888 號 (近金滙南路)
tel : 21-586666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