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滑雪渡新歲 ~ 熱熱鬧鬧頭 5 天 @ AnnuPUri Day 1


14 號人齊了。



妹妹香港出發個樣。  等我們到期間,細魔帶小鬼去體驗油多啦 A 夢公仔。



到步跟兩仔爺會合後小鬼隨我和肥仔去 sports depo 買護具和先看看 snowboarding gear。  細魔就在機場等接妻女然後直接到酒店會合。  由 sports depo 開車去 annupuri 酒店約兩小時。 雪地還要多一點時間。  所以最後由於時間和肥仔覺得未係時候關係只入手了護具。




到步後各自到自己酒店 check in。 細魔酒店距離我的只需要幾分鐘車程。 房費其實跟我的平不了多少。 但奈何太急,找到房已經很不錯了。



check in 後再來我酒店一起用餐。  由於我和肥仔一早訂好包早、晚兩餐,所以把酒店 8 張的晚餐卷分兩晚使用,每晚用 4 張。  第一晚都不要折騰了,乾脆在酒店吃 buffet 晚餐。 最好味莫過於水果芝士、烤牛排和拉麵。

晚餐後泡完溫泉、 party 片刻才各自回酒店休息。  妹妹這次到大浴場沖涼比上次進步多了。  但由於她濕疹嚴重。 所以調了低溫的水給她洗白白之餘也用三個小臉盆裝水放到池邊,她坐在小盆泡她的涼水溫泉。 這安排終於可以讓我們兩個大人在大池泡一陣子了。

酒店:niseko-northern resort annupu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