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滑雪渡新歲 ~ 熱熱鬧鬧頭 5 天 @ AnnuPUri Day 3 の 1st Snowboarding LeSSon Day

16 Feb 2018


今日大人和小鬼分別去上 snowboarding 課。 小鬼因為當時在網頁報課時註明沒有 snowboarding。  所以只好給他選了隔璧 green leaf village ski school 的 4 hours kids group lesson,包 lunch。  由 1000-1530hrs。  但竟然沒有人報學只有小鬼一人。 所以幸運地變成一對一的 private lesson。 而我們 3 個大人則在昨天才向酒店 ski school 查詢。 但只有一位教練可以安排在今天給我們上課。 時間由 1030-1500,恰好可以讓我們接送小鬼。



我們上課期間,愛妻號就帶著妹妹繼續玩雪橇。 原本推介愛妻號到 snow park。 但愛妻號去了一趟後發現帶著妹妹走回來蠻辛苦的。 所以還是留在 ski in/out 的出入口位置玩玩算了。




第一天學 snowboarding,安排了一位日籍能操英語的 Mura san 給我們。 mura san 先教熱身和著 snowboard。  對於沒有運動細胞的我最痛苦就是坐著鎖好 snowboard 後無法向前企起身。  搞到 mura san 老是來救濟我。  而且每次乘 chair lift 都由 mura san 陪我,免得出笠時我這個笨手笨腳的人手忙腳亂。



學習過程中,細魔失平衡跌倒了,坐在雪地上等救濟時剛好 mura san 在推我引導我轉方向避開細魔。 可惜我可能無形中跟他鬥力,差少少才成功改變方向。 最後坐在細魔的板邊上。  最黑仔就是穿了護具竟然剛好跌在保護範圍外。  激氣!  瘀青一片。

另外,因為時間關係午餐只有半小時。 所以我們早一晚在便利店買了三文治醫肚。 愛妻號就帶妹妹在酒店的 bar 吃午餐。



餐後剛好可以跟妹妹自拍一張。

下午學繼續學習時間但我和肥仔提早落堂。 因為期間實在費了很多氣力也無法起身。 很累。 另一方面就是要去接小鬼放學。  所以留小細魔繼續努力。



回去時妹妹剛好午睡中,但這天正正是初一,所以還是趕緊派利是。



是夜先浸溫泉再去食大餐。



將餘下的 buffet 餐卷用掉。



妹妹叻叻,不大挑食。 對肉肉尤其喜歡,每次都自己大口大口的吃。



細魔酒店對住宿者提供 annupuri lift pass 優惠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