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四日三夜 の 海南島亞龍灣

 19 - 22 May 2021


久違了的陽光海灘。



旅程開始和結尾也發生了小插曲。  最後也迎刃而解。  感恩。


今次旅程是因為肥仔部門高層會議。 眾人投票下選了海南島。


旅程一開始就遇上航班因機件故障在機上等了一個多小時候還是要體乘客落機等候換機。 由於和好幾位同事和我們一樣因為這航班時間比較合適而選了乘搭。 可惜因為是虹橋出發,再加上是較小型的航空公司吉祥航空,所以難以在同一機場調動空置的飛機。  最後航空公司決定由浦東調機來虹橋。 不錯不錯👍。  從浦東飛來虹橋應該 5 分鐘機程。  故障航班原定在上午九時多起飛。 替換航班在 1555 hrs 重新出發。  等候其間和同事一起吃過午餐、打動森和搞延誤索賠事宜。 航空公司賠償每位乘客 200 人仔。 掃碼填資料即時到賬。 而我和肥仔因証件和銀行卡資料對不上未能即時辦理。 要打電話人工服務。 另外,肥仔買了攜程旅保。 延誤每位賠 300 人仔。 同樣因為証件問題要由客服處理。 最終和肥仔每人得了 500 人仔的賠償金。



我們因不想早起搭乘早上七時起飛的航班。 結果一遲就遲了六個小時🤦🏻‍♀️  到酒店已經晚上七時多了。 跟其他同事在酒店西餐廳吃了晚餐就結束了這一天。  這次入住三亞亞龍灣萬豪度假酒店



肥仔開始工作模式。 我就自己搵節目。  一個人實在不想出外逛。 所以吃過早餐就在沙灘逛逛。 找個位置去放飛機。



放飛機前先在沙灘逛逛尋找適合的位置。



放飛後四圍遊走一下。



下午去 lobby lounge 吃 🍰 + 🍹。



傍晚肥仔開會完畢,相約同事們去泳池玩。 接著一起 Group dinner。  同事還安排了六瓶 white wine 給大家享用。



520 這天跟團隊一起過 🥳



521 陪肥仔吃過早餐。 他去開會。  我就吃罷後去快逛一圈。  再回房間打打動森、剪剪片。  中午肥仔回來換上出海裝束跟團隊出海 team building。  我就悠哉悠哉的去午餐。 然後待他回來後跟大夥兒一起外出晚餐。



同事選了亞龍灣奧特萊斯商場內的不仔客海鮮店。



先在統一的海鮮市場選海鮮。 然後由不客仔海鮮店加工。 選海鮮期間袐書仔突然身體不適。 臉色變白我也沒注意到。 因為剛跟她還在聊天。 以為她坐在一旁等大夥兒挑好後才走過來埋單,還是肥仔比較細心。 他看了她一眼就跟我說她的樣子好像不適。 讓我去看看她。  原來她覺得頭暈。 大概是出海後回來跟同事們喝上一杯,所以抱恙。  唉~ 都怪肥仔把我照顧得不會去照顧人家🤦🏻‍♀️



辛好會照顧的同事給她買了飲料和餅乾補級一下到用餐時已經恢復過來。



522 吃過早餐就和部份同事打道回府。  另一小插曲即將發生。 車到了機場後肥仔才發現手機不在身上。 車程中也因為他坐在副駕位置所以一直跟司機聊天而沒注意手機沒帶上。  直至司機問那個航站樓才發現。 下了車馬上給酒店打電話。  幸好在房間找到了。  原來早餐後回房間作最後收拾時插上充電就忘了離開時拔走。  本來酒店提議把電話用快遞寄回上海。 可是現在過海關都需要打開電話上的綠碼才能通行。 所以經協商後酒店派出員工專程送來機場,收費 100 人仔。 其間我們一邊辦理 check in,一邊用我電話追蹤動向。  幸好四十分鐘後送到。 行程沒受影響。  肥仔再多給一百元作簿酬。 希望這些霉氣也隨著旅程結束而遠離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