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淘 ~ akimode Blythe ChaNeL 風娃衣


額娘因為骨刺和其他身體毛病健康大不如前。 最近因為疼痛,活動能力有限要經常臥床。 而她唯一的精神寄託就是看到穿得靚靚的小靚女。 所以最近看到作者有雙 C 風的娃衣給她的小靚女買一套。



先給讓我的大 B 女代為試身。  內裡搭配另一作者 SugarA 的 Bar Top。


好看好看。 額娘天天都心心念念何時能收到。 衣服已經收到多天了。 但靴子要 20 號後才發貨。 昨天收到給作者拍些返圖就馬上寄出給額娘了。




希望她有精神幫她扮靚靚吧。



除了這位作者的白色娃包。 再給另一位作者的黑色娃包給她配搭。

Chanel 👗👢👜 @ 微博作者 aki mode; 🍑店 akimode
Chanel 黑 👜 @ 微博作者 -VALENCHOW-; WX 小程序快團團店 valenchow


#大人也要玩玩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