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淘 618 ~ 水牙線


水牙線用了三年多。 以前不知道它的好。 所以左邊用信用卡積分換回來的封塵了年幾兩年才突然找出來用。 用過後才發覺比用牙縫刷更好用。 每次看到噴出的殘渣從口中隨水流出很治癒 😝😝最近白色舊機的水泵開始出點問題,所以要另買一個。



個人覺得新的不如舊的好。  新的水箱容量較小。 每次要最少加水 3 次才完成。 水箱不能分拆。 所以使用後水氣無法散去容易滋生細菌。  舊的可分拆,而且容量也不錯。 基本上兩次滿水就夠用了。


便攜性還是舊的好。



機身有收納噴咀的位置。 新買的沒有。  外帶要拆下收納的 night kits 包裡。



白色舊機是開機後連續噴洗。 新機是需要手動按著噴。 噴出水壓感覺新機力度大一點。 大概是因為新的原因吧。 舊機正常時水壓也很夠。 



新機充電口是非一般充電插頭。 不過據資料顯示充一次電可以持航半年。 舊機普通 Mirco USB 口,充一次持航約 1 個月吧。

所以總結還是舊機好。

10 則留言:

  1. 好似唔錯, 考慮緊買唔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考慮下吖。 我自己依家用慣咗真係覺得好過牙縫刷。 牙縫刷越插越大個窿 😅

      刪除
    2. 原来大牌子都有,有平有贵,你呢隻款几靓,跟你買了

      刪除
    3. 大牌子有呀。 我阿媽因為覺得保養方便,佢就响香港買 panasonic。

      刪除
    4. 大牌子又贵D,样又冇咁好睇,跟你買呢隻,另外買了云南白药牙粉试试

      刪除
    5. 我见都有唔同牌子同價$ 😵

      刪除
    6. 你意思牙粉? 如果水牙線我會返旗艦店買^^

      刪除
    7. 牙粉。 未用過水牙線,試下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