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

FinAL RouND SnoWBoaRDing @ 山卡啦十勝 ~ Day 11 Last SnowBoarDing Day + Day 12 ENd of ThE TriP

17 & 18 Feb 2024



最後一天我倆非常出力。 肥仔更不用說。




今個雪季正式封板。


雖然原定航班出發時間為中午 1 點左右被𨑳至傍晚六點多。 既然多出時間,吃完早餐出發去。




選了順路的苫小牧 sports authority。 看看有沒有雪具 on sale。 到步發現店是在 aeon mall 內。



Sports authority 只有非常少量 ski 和雪服等在售。  反而找到 paco 4 樓相同的店。 但貨品種類少。  要買還是到札幌的店。



這 Aeon mall 比千歲的店大多了。  最後還不夠時間逛就要走。  下次直接到這裡不用去千歲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