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Day 1 @ 三亞亞龍灣

3 Jul 2008


這天乘坐南方航空出發到中國出名熱帶風情的海南島去.  從上空看到海南島海岸線已叫人興奮不已.  老實說, 我並不熱愛陽光海灘, 因為我要做高度防晒才不致晒後皮膚出現痕癢的粒粒.  但久不久去一下陽光海灘來放鬆心情又是另一種享受.  選擇海南島是因為它只需要一個小時機程就可以找到跟泰國比美的渡假酒店.

我們買了四日三夜的自由行套票.  酒店是開張數月的 Pullman hotel.  步出機場即有不少出租車司機向你招手.  最後我們選了開價人民幣110元的一輛.






check in 過後行李員帶我們到房間.  付了小費後還非常熱心地在房間介紹景點給我倆.  又推介可代客安排酒店以外的包車.  不過開價比我們機場送來的司機要貴一佰個大洋.  還借意將機場司機的咭片取去.  所以, 我們沒有考慮.



我們房間在地下.  從露台出去走數步就可到達不規則泳池.  這不規則泳池由一個大斜坡與低一層的直池連接.  大斜坡旁邊有數級樓梯.  泳客可以從這樓梯拾級而下去直池.  好正!  住這樓層比住高的更方便.  除非你不打算去泳池則另作別論.





放過行李後先去西餐廳醫肚仔.  點了 pizza、 日式炒烏冬.  無論賣相及味道都有水準.  肚仔醫過後, 接下來向海灘出發.

其實我住的酒店不靠海.  徒步走去海灘也要 20 分鐘左右.  不過酒店有高爾夫球車送客人往返.




沙灘沿著長長的海岸線伸延.  沙幼但說不上水清.  沙灘有劃分每間酒店的私有範圍.  不過我只躲在太陽傘下的沙灘椅讓肥仔一個獨自衝向大海因為我敵不過太陽伯伯.  臥在沙灘椅上吹著海風優閒地看著藍天碧海又有另一番體會.








晚上肥仔安排了到另一間酒店"三亞亞龍灣金棕櫚度假酒店"吃海鮮燒烤餐.  每位人民幣138元.  如果早點到就可以找到靠窗遠望海景的位.



我第二天的行程就被這一餐毀了...

晚餐後徒步返回酒店.  之前出租車司機說路程約廿分鐘.  騙人的!  我們走了差不多一小時呀!



路程一半有一個廣場.  內有很多酒巴及食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