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告別八個月的異國生活


六月三十日, 踏上歸家路。


寄倉行李超過了三十千克, 每千克收 70 CHF (約五百六十港元)。  肥仔當然怪我有些東西堅持帶回來....包括食材。  其實食材只是三、四千克而已, 我已經將所有調味料棄掉, 但我已經覺得很浪費, 所以有些乾的食材我就帶回來.....另外還有一個煲、浴缸防滑墊等。

其實, 我只是認為我住了那麼多個月, 我當然有點東西帶回來吧!  只靠我們機票給預的六十千克寄倉額當然不夠了!  不過也沒有想到貴得驚人!

最後肥仔左分分、右分分到手提行李, 減掉十千克。



在 Zurich 的貴賓室有三叔的 glaxy tab 免費試玩。  不過, 某些 fuction 被鎖.....諗住話 support flash, 一於試玩 Restaurant city, 不過失望而回。  試來試去也不成。



航班上的晚餐。 



早餐.....另外有一盆熱食。

八個月的異鄉生活暫且結束。  習慣之時就要回家了.....有點不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