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再見! MuFFy 軀殼 T.T


細魔按下火化制, 跟阿 ffy 永別了!  雖然心痛、傷心, 但想起牠可以在天國無痛苦地奔跑, 再加上上天賜牠一對翼, 我就放心了!

ffy ffy, 讓我們再在天國重遇吧!

阿 ffy 離去好幾天了, 我安排了今天為阿 ffy 舉行悼念會及火化儀式。  上午十時各人準時在香港寵物紀念館見阿 ffy 遺體最後一面。



該公司安排了阿 ffy 的遺體在一個房間內給我們瞻仰遺容及作最後憑弔。  由於工作人員領阿 ffy 的遺體回來後已進行清潔、消毒及冷藏處理, 所以我們可以撫摸阿 ffy 的遺體。  看著牠、摸著牠, 很實在。

看到阿 ffy 很安祥的躺著, 安靜的表情, 為牠做最後一件事完成了!!  令我很安慰。

我和媽咪都送上鮮花給牠。  還買了一塊紙骨頭給牠陪葬。

在這裡我衷心感謝香港寵物紀念館。  工作人員都有耐性及很樂意提供不同協助。

幸好找到了這公司, 是次阿 ffy 的事比起十四年前處理阿 bo 突然離世的身後事容易得多。  這公司提供一條龍服務, 由接收遺體、清潔、消毒、冷藏、在火化前安排主人與離世寵物一個悼念時間、火化、骨灰及將骨灰入盒移交主人, 完全沒有讓我費心的時間。  連阿 ffy 移放在火化盤上都執得一絲不苟。  再次讓我感到安慰。  媽咪很是滿意。  老爸, 希望他也是真正的滿意。

有需要人仕可瀏覽 : 香港寵物紀念館。  電話 : 2332 7117 (24 小時)

註 : 由於我部 ip4 照相出現問題, 所以本誌所有相片由大魔提供


阿 ffy 生前最後一刻......媽咪為牠留下了。  牠已經進入昏迷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